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职业教育 >> 正文
职业教育
攀枝花卫生学校
2021-02-03                  点击数:

四川省攀枝花卫生学校(以下简称卫校)成立于197212,是一所具有48年办学历史的卫生类公立中等职业学校19988月并入攀枝花学院,继续保留“四川省攀枝花卫生学校”校名,与攀大资源共享,实行一体化管理。

学校现有护理、中医康复保健和眼视光与配镜3个专业,在校学生1000余人,专兼职教师159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106人。学校拥有独立的医学综合实验大楼、解剖实验楼、护理实训中心、康复实训中心和实验动物中心。现有临床教学、实习医院30余所。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和国际化办学理念,20179月首期招收德语护理班,2018年招收日语护理班,荣获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颁发的中德护士护理交流计划“优秀合作院校”,被列为首批全国八所试点院校之一,拓展了学生国外就业或留学的渠道,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国际护理人才。2019年为了提高对口高职本科、专科升学率,我校开设了励志班。我校毕业生历年参加“全国护士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均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每年选派学生参加省级、市级各类技能比赛均取得良好成绩,2019年有两名学生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王东摄影 (1)

(更新时间:202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