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机械学院颁发2016年度“95级校友奖学金”
2017-01-05      机械学院      田朋飞      点击数:
1月3日,机械学院“95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阳晓炯,学院领导王超、黄小兵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阳晓炯为学院5名学生颁发了每人3000元奖学金。获奖的5名学生是学院在贫困认定及综合素质评定的基础上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年级初评,学院推荐,校友代表评审最终确定。
阳晓炯对获奖学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受资助学生代表滕兵在仪式上表示,要努力学习,并将爱心传承下去,以后回报社会。
为感谢校友的一份爱心,黄小兵代表学院赠送纪念品予校友代表。王超代表学院发言。他说,感谢校友的爱的奉献,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并将爱心传递,将来做一名社会有用之才。同时,希望校友能继续关心母校发展,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仪式最后,校友、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