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共青团攀枝花学院委员会顺利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
2017-01-13      校团委      李沁苡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七大精神,12月30日,我校在四楼新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攀枝花学院委员会三届二次全委会。副校长石维富,校团委书记杨领航、校团委副书记姜承琳、王海涛,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参会。姜承琳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攀枝花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团委委员丁虎标等11名师生增补名单,表彰了2016年优秀支部、团委书记和团委干部。

杨领航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引领等7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的团学工作,传达了团省委“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座谈会精神。他要求团学干部要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作为核心任务,要坚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理念。

石维富总结强调,全体团学工作者,要认真总结,精心规划,鼓励学生创新创业;要把握总体要求,加强内部建设,提升队伍素质,把“易班”平台打造成推动思想教育、学习、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交流平台,同时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的合作交流;要围绕团学工作,注重实效,切实推进入学毕业教育专题化、日常教育分级化、院系教育专题化、个体教育差异化的四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