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大会
2022-03-29      党委宣传部      袁双云      点击数:

328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大会在会堂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职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在校的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在校负责人,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共计142人参加了测评大会。

王斌代表学校党委做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他介绍了上一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映问题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重点就2021年度学校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做了汇报。2021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党委始终围绕中心大局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斌表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建立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干部工作“五大体系”,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新提拔干部素质能力培训,完善“立体”的干部监督管理体系,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方式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从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结果看,对本单位选人用人工作的总体评价,94.37%的人认为好;对本单位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评价,95.07%的人认为好。干部和教职工对学校选人用人工作的认可度总体评价较高。

(摄影/曹馨怡;编辑/袁双云;审核/苏兴仁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