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我校召开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5-12      学工部      陈华      点击数:

511日,我校召开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胥刚,学工部、保卫处、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讨论了《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相关学院结合生命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胥刚就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结合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抓实学生疫情防控;要分析学生特点,打造独具特色的生命安全教育方式;要加强部门配合协调,形成良好的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工作格局。

王斌指出,要全面转型提升,综合研判学生实际,把握新时代学生特点,深刻领会自律的内涵,转变工作观念,明确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量,巩固人才培养“增量一流”的基础;要热忱细致实效,全心投入工作,不断学习领悟工作规律,细化工作过程,树立“抓一个成一个”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落实人才培养“过程一流”。

(编辑/袁双云;审核/王东波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