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1      传媒中心      王雨洁      点击数:

61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以及攀枝花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相关精神等。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宣讲解读,广泛开展宣传引导。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找准着力点,抓住重点学,结合实际学。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建设,以自律攀大人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引领过程一流,努力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增量一流。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更名大学的目标,按照学校2773”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抓紧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摄影/陶兴松;编辑/袁双云;审核/郑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