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职等你来·就在花城
——我校举办攀枝花市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6-07      招就处      马斌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吸引更多学生留攀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67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等部门,在我校举办“职等你来·就在花城”攀枝花市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王斌,副校长王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刘敏、副局长徐洪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晓蓉,攀枝花技师学院院长何晓斌,攀枝花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攀枝花市人才服务中心及攀枝花市各区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双选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和学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情况、人才需求和学生就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情况,并悉心听取了用人单位和学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企业120家,提供就业岗位377个,8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9人。

招聘会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洪江、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在会堂对我校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求职技巧专题讲座,攀枝花6家优质企业分别开展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职业规划、发展愿景等方面专题宣讲。

(摄影/姚昕岳 王浩宇 余思雨 俞婷;编辑/袁双云;审核/唐林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