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王斌带队赴仙山村开展调研和定点帮扶工作
2022-06-13      艺术学院 周小舟      党政办 李涛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认真落实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计划,610日,校党委书记王斌带领党政办、宣传部、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米易县仙山村对艺术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米易县草场镇党委书记王丽陪同调研。

王斌一行实地察看了仙山村综合体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仙山村综合体布展设计方案、24件品牌标志设计和48件农产品包装设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艺术设计赋能乡村振兴”项目成果的深化和完善展开讨论。

王丽代表草场镇党委对学校近年来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认为此次设计的方案质量高,符合当地文化特色,远远超出预期目标,对参与乡村振兴综合体设计方案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王斌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抓特色,促发展,要着重结合仙山村特点考虑差异化发展,从全局考虑村文化旅游产业链的设计构思;二是要抓推广,促提升,大力推广甜茶产业、石材文化,不断提升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三是要肯实干,促振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行动。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发挥高校优势支持仙山村的发展。

(编辑/袁双云;审核/周传兴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