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副市长许军峰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22      传媒中心      王雨洁      点击数:

621日上午,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军峰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何明华、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福惠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陪同。

许军峰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康养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电子束实验室等地,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走访校园后,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斌对攀枝花市政府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正立足硕士授予单位新的发展起点,坚定推进“2773”学科建设计划,倾力打造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努力在人才培养过程一流上做出特色,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为攀枝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许军峰表示,攀枝花学院因三线而生,伴随着攀枝花市的发展一路成长,学校学科建设的地方特色鲜明,为地方经济事业不断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攀枝花市要实现“一三三三”发展目标,需要依托高校人才支持,市政府将努力破解学校发展困难,全力支持学校发展。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三线建设精神,秉持优良的校风学风,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人才;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聚焦优势专业,突显特色,并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企业发展;持续深入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守住防控底线。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发展用地、硕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政府及学校党政办、科研处、人事处、后管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袁双云;审核/周传兴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