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治理提升】为校园添色彩 为公园注活力
——我校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签定共建共享共用合作协议
2024-03-25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校园·公园·花园一体化工作,携手打造校园公园绿色、开放、共享的教育与休闲空间3月22日下午,学校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共建共享共用“公园·校园·花园”协议签定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副校长朱波强,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吴红怡,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国富出席仪式。

   王曙光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公园花园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为战略牵引,加快建设阳光健康美丽开放式校园,努力构建“大学如公园”“公园有大学”的格局,真正实现“暖暖花城,书香四溢”“大美攀大,桃李芬芳”。

   朱波强指出,要在深化合作中持续融合,将校园公园花园努力打造成为创新特色的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和基本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的市域样本使“共享共用”生态校园成为师生、市民休闲、锻炼、学习的绿色空间和文化走廊,切实增强市民、师生共同获得感和幸福感。

   吴红怡讲话指出,将全力支持攀枝花学院与市公园深度融合,继续从人力、财力、技术等方面积极参与,将共建共享公园·校园·花园”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市民、学生的共同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有效载体务实推进,全力打造一个阳光、健康、美丽、绿色、生态的开放式校园和公园,充分展现教育力量和城市魅力

  会上,王曙光与闫国富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攀枝花市的发展战略,共享共用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公园的部分地域,通过新建园林景观和设施,为学生体育锻炼、军训拉练、劳动教育、志愿服务、休闲娱乐和社团活动提供条件,同时也将为市民提供休闲、锻炼和学习的绿色空间

学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团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体育部、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攀枝花公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郑洪艳;摄影/王新杰;审核/王超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