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来校调研
2024-03-28      党委宣传部      郑洪艳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来校调研钒钛战略新材料实验室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副市长任礎军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胥刚、副校长石维富参加调研。

范继跃来到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实地调研了四川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和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钒钛资源、绿色能源、耐磨材料等实验室和中试基地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项目科研成果转化利用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范继跃在调研中指出,攀枝花学院立足国家钒钛战略资源开发利用,深度融入钒钛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国家和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他强调,要打造科研团队,强化科研攻关,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利用;要坚持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特别是加强氢能相关研究,助力地方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学校科研处、钒钛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郑洪艳;摄影/王新杰;审核/周传兴 赵相瑜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