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内容的通知
2017-06-07      工会      工会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因省总工会对全省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内容进行了调整,根据《攀枝花市总工会关于调整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内容的通知》(攀总工办发[2017]21号)文件要求,我校工会会员信息需重新填报,请各单位(部门)工会负责人对工会会员信息重新汇总后,于2017年6月16日前将《工会组织和会员信息采集登记表》的电子材料交至工会(可不交纸质材料)。
  填表需注意的事项:
  1、会籍变类型指的是:入会和转入两种,一般新参加工作的为入会;从其他单位调入的为转入。
  2、对应的会籍变化日期也就是到学校参加工作的时间。
  3、会籍变化原因,如果是入会的就不填,如果是转入的就填“劳动(工作)关系发生变化”。
  4、只填工会会员信息栏,基层单位信息栏和基层单位工会信息栏不用填写。
  5、将身份证号码复制到出生日期栏,可自动生成出生日期。
联系人:张莲花   联系电话:3370626


攀枝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