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本周六CET46巡考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6-14      教务处      教务处      点击数:

相关部门:
  171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将于本周六举行。我校共有7394人报名参加四级考试,247个考场,分布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C区阶梯教室、分析测试中心、西苑校区笃行楼及第六教学楼;2767人报名参加六级考试,共93个考场,集中在第二教学楼。
  根据上级组考部门工作要求,各考点务必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落实制度,责任到人。现将本次考试的巡视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巡视工作安排:
  主   考:黄双华、刘立新
  副 主 考:王军、廖红
  四级考试时间:2017年6月17日9:00-11:20
  巡考一组(二教1-6楼及分析测试中心2-7楼):朱云生、秦福贵、王欢
  巡考二组(一教1-6楼及C区阶梯教室1-3楼):徐嘉、向国齐、许开华
  巡考三组(西苑笃行楼1-6楼及第六教学楼2-4楼):唐林、孙念祥、高朝阳
  六级考试时间:2017年6月17日15:00-17:25
  巡考一组(二教1-3楼):朱云生、秦福贵、向国齐、徐嘉
  巡考二组(二教4-6楼):王欢、唐林、许开华、孙念祥、高朝阳
  二、各职能部门分工:
  1、后勤产业集团——责任人:高仕忠
  a、考试期间电力保障(二教调频台、凌云楼校园广播站、分测监控室及各考场内的电力保障)。
  b、一、二教、分析测试中心、C区阶梯教室、西苑笃行楼及六教各考场及楼道卫生清理。
  c、确保考生进出通道畅通。
  2、宣传部——责任人:王明辉
  a、考试期间,考场校园广播指令准确(本部及西苑校区),确保线路畅通,请提前安排测试。
  3、保卫处——责任人:林伟
  a、17日考试期间考场周边治安,考场外执勤,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的人身安全。
  4、现教中心——责任人:谢永春
  a、考试期间,各多媒体教室监控保持开启状态,确保考场视频可回放;安排值班人员对考场进行监控,对异常情况及时通报巡考人员处理。
  b、监控校园网,凡是涉及四、六级考试答案及相关的信息予以清理。
  5、外国语学院——责任人:廖红
  a、调频设备维护及考前播音效果测试,确保听力播音正常进行。
  b、备用设备及电源的测试准备。
  6、学生处——责任人:朱云生
  a、负责协调各学院考前诚信教育,预防违纪、作弊事件发生。
  b、及时处理违规考生。
  7、教务处——责任人:王军
  a、负责全部组考工作。
  b、负责考务人员的警示教育、道德教育及具体考务培训工作。
  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时安排,协调处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完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