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图书馆党支部赴攀钢炼铁厂和炼钢厂参观学习
2022-05-19      图书馆      蒲科      点击数:

5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带领全馆党员干部赴攀钢炼铁厂和炼钢厂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参观了炼铁厂中控室、新三高炉铁水冶炼厂区、炼钢厂钢水冶炼厂区等地区,并观看了《炼铁厂投产五十周年宣传片》《炼铁厂新三高炉工艺流程演示与宣传视频》,深切体验到攀钢人“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卓越精神,深刻感悟到钢铁工人“铁腕执行、铁肩担当、铁骨匠心、铁血铸魂”的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坚守服务初心、勇当育人使命;率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2773”学科专业发展;坚持三全育人,追求过程一流以推进“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据悉,攀钢炼铁厂党委和炼钢厂党委曾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和集团公司先进党组织表彰,多年来在产业发展、科技攻关和管理创新中涌现出一批感人至深的劳动模范、技术能手和岗位标兵。

(摄影/张彦青;编辑/袁双云;审核/何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