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副校长王兵带队赴红格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2-06-02      招就处      陈小兰      点击数:

530日下午,副校长王兵带领招就处、康养学院、产教融合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前往攀枝花宏义投资有限公司(红格红山国际)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盐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康,攀枝花宏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小虎,盐边县人社局副局长郭自发等参加座谈会。

21e23ff84959ed919235e9afe69718b

座谈会上,李晓康对学校的来访表示欢迎。文小虎对攀枝花宏义投资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业务布局等进行了介绍。王兵代表学校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双方就产学结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同心协力,找准合作切入点,在康养标准制定、康养课题发布、康养社区建设、康养专业人才培养、康养战略研究、康养文化打造、运动康养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攀枝花康养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袁双云;审核/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