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提早谋划 服务学生成长
——土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2-06-10      土建学院      赵秋泉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就业机会,68日,土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负责人、教学科、学生科、毕业生辅导员和2023332名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相关老师从授位条件、学分清理、绩点核算、成绩认定、求职简历制作等多维度提醒毕业生要做好毕业准备工作;党委负责人全面分析了学院近五年毕业生的就业、考公、考研情况以及当下毕业生求职心理,并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就业去向和就业要求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本次动员会是学院根据前期调研回访用人单位、综合研判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就业新形势、新要求,及时调整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的第一步,打破了以往在九月初召开的惯例。

(编辑/袁双云;审核/湛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