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四川旅游学院经管学院、西昌学院经管学院到校洽谈合作
2022-06-15      经管学院      张欣      点击数:

614日,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臣一行、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铭宁一行到我校经管学院座谈交流。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经验,并签署三院合作协议。三方表示将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在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携手共进、合力突破,推动新文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高校内涵式发展,促进产教融合办学经验交流借鉴,深入推进三校院际合作,提高经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和支撑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攀西康养产业研究中心、经管实验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相关情况,并与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实验室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创新创业活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摄影/李文珊;编辑/袁双云;审核/杨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