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2022-06-15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蒋红      点击数:

为发挥榜样力量,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近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学院的四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考研、考公、就业面试的经验和感悟

考取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的刘曦,从制定学习目标、考研经验等方面做了分享;考取新疆大学研究生的李成,分享了考研的复试准备、复试技巧、调剂学校选择等方面经验;考取国家电网的傅剑,分享了个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面试准备等经验;入职成都新易盛公司的朱灵均,为准备求职的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与投递、面试技巧等内容,他讲述了学生工作、学科竞赛对自己应聘成功发挥的巨大作用。

学院300多名分别来自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了分享会。他们表示,优秀毕业生们用他们的经历和经验,为大家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激发了前进的动力,相信在榜样的引领下,未来将不负使命,奋发进取,努力书写自律攀大学子的美好新篇章。

(编辑/袁双云;审核/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