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讲师团培训会
2022-06-16      招就处      程江珂      点击数:

 

6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附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招生宣传讲师团培训会。副校长王兵出席并讲话。学校招生宣传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近期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利用新媒体整合平台资源进行宣传、生源基地建设、筹建全国范围内六大片区招生宣传小组、“书记/院长说专业”短视频大赛等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招生办公室围绕招生宣传的主要内容、技能技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讲解。

王兵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谋划,建好九个阵地、运用九种手段,深入开展好“我为攀大做招生宣传”专题活动,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讲好攀大故事;二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务实高效,安全顺畅,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

(编辑/袁双云;审核/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