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我校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保卫部      程桥      点击数:

6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暑期疫情防控、防汛、防溺水、防雷电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展示的安全宣传展板,向全校师生介绍安全知识;现场播放的“生命重于泰山”教育视频,警示师生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

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咨询台前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有序参观各类安全宣传展板。

872C908ADAE9F69D8DA475A2A89D6097

宣传咨询日活动是我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单位根据活动方案,纷纷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和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各项活动,全力推动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编辑/袁双云;审核/伍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