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市烟草专卖局青年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06-22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21日,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年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王兵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红主持。

王兵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培训课程是根据烟草专卖局学员实际量身定制,课程内容丰富;培训教师都具有高职称、高学历的特点,教学经验丰富,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做好本次培训班的组织保障和服务工作。

市烟草专卖局人事科科长何聪慧代表烟草专卖局(公司)对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学习,借助专家智慧,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本次培训班有学员67名,培训时间自621日至624日。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危机管理、当前经济形势、目标绩效管理、国学精华与干部综合素质、企业内控及纪律规矩教育等方面。

(编辑/袁双云;审核/刘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