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家校育英才 自律启未来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2022-06-23      学工部      陈华      点击数:

621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团委负责人及17位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家长就学校对毕业生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李孟鲜家长感慨的说道:孩子2016年参军入伍,2018年退伍复学,从高考英语只有78分到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等诸多荣誉称号,从专科升到本科再到考取研究生,是学校让我的孩子变得这么优秀,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钒钛学院学生阳正午家长说道:“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精心培养,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挖掘专业特色,不断提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副校长石维富对家长代表到校表示欢迎,对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家长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关注毕业生成长,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引导毕业生积极进取,为毕业生成长搭建平台。他希望毕业生家长深入了解学校的情况,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持续做好家校共育,服务毕业生成长成才。希望全体毕业生扩展视野、提升格局、努力拼搏,保持“自律攀大人”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摄影/李文珊;编辑/袁双云;审核/王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