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自律攀大人抗疫临时党支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09-09      组织部      李绍银      点击数:

94日,攀枝花市远达帝景华廷小区突发新冠疫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部分楼栋被列为高风险地区,小区其他楼栋均被列入中风险地区,周边城区开始实施静态管理;95日,小区再次确诊一例,封楼、封路、封门!小区里面出现了一群群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医护人员,一队队民警在小区门口值守,一支支消毒队伍在消杀,疫情防控不断升级。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我校小区居民吴成兵、李绍银、孙载斌、高仕忠、唐雪峰、王发奎等同志第一时间亮明党员身份,穿上防护服,积极参与到小区抗疫志愿服务中去,宣传政策、防疫排查、值守门岗、运送物资……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QQ图片20220909165447.jpg

QQ图片20220909165454.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96日,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成立自律攀大人抗疫临时党支部,我校在小区居住的党员同志陆续加入到小区抗击疫情志愿活动中,身在疫情高风险之中,“疫”无反顾,无所畏惧,深入一线,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自律攀大人的抗疫红旗在帝景华庭高高飘扬。

QQ图片20220909165502.jpg

(编辑/袁双云;审核/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