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省教育厅食安专家莅临我校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2023-06-12      后勤管理处      王艳飞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年度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守住食品安全红线。67日下午,成都工业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向华、乐山市教育局安全稳定与信访和后勤管理科科长贺永泉、四川音乐学院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杨青林、成都工业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波等省食安专家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的环境卫生、流程布局、制度建设、员工培训、操作规范、交叉污染、留样及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关键环节随后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专家组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形势对我校下一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在意见反馈交流会上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以“四个最严”为抓手,逐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高标准的整改,扎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建立健全了食品安全五级管理机制,5名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以“四个最严”为工作准则对学校食堂实施全面监管。确保了近几年学校无一例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后期我校将在菜品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做进一步的提升,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