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农学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2024-03-22      生化学院(农学院)      王允威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化学院(农学院)召开以“辛勤耕耘育桃李,尊师重教谱新篇”为主题的荣休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康主持,院长朱学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荣休的三位教师分别为生化学院(农学院)党委原书记李勇、原副书记曾成华、学院办公室原秘书杨婷。刘东康三位荣休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院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教师的辛勤耕耘,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学军回顾了三位荣休教师生化学院(农学院)工作期间的基本情况,强调学院发展凝聚着退休同志的智慧和心血,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把关爱好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

三位荣休教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校工作期间一些欣喜乐见的事情同时,也表示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关注生化学院(农学院)的发展。

(编辑/李德艳; 审核/刘东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