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治理提升】乐享劳动 向美而生
——学校开展公园公区卫生打扫
2024-03-26      学生工作部      王颖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校园·公园·花园”一体化建设,拓宽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将校园公区卫生打扫延至攀枝花市公园。3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钒钛学院部分师生共计40余人开展了校园、公园公区卫生清扫活动。

师生们打扫了学校东大门到公园风雨亭区间卫生。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公园美化活动,自带扫把、抹布等劳动工具,按照老师的指导,做好分工安排,清扫了公园步行道路的落叶和垃圾,搽拭了风雨亭的凳子和健身小广场上的健身器材,并针对公园道路两旁水沟里落叶、山坡上的白色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经过2个小时的清扫,公园的道路更加清洁,小凉亭焕然一新。

打扫公园卫生是学校深化劳动教育,推进“校园·公园·花园”一体化建设举措之一,该活动将长期坚持并逐步延伸清扫范围。通过美化校园、公园环境增强了学生亲近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为优美校园、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攀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编辑/李德艳; 审核/王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