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瑞安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攻坚行动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10-26      招就处      马斌      点击数:

1024日上午,我校在本部排球场举行了瑞安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攻坚行动——四川省攀枝花学院专场招聘会活动。招聘会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副校长石维富莅临招聘会现场。

一年一度的现场招聘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咨询盛宴。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校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会场上,同学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这次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校的大一、大二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此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到瑞安市1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7个,招聘计划人数565人。参会毕业生共计1286人,企业实收简历数295份,现场签约和意向签约人数50人。


 

(审核\刘东康;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