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攀大学子】我校学生在第一届(2020)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26      智能制造学院      谭科华      点击数:

1024日,第一届(2020)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因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虚拟仿真实操的竞赛方式进行。由智能制造学院承办,智能制造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联合组织的参赛学生在分析测试中心12A-1华为ICT实验室集中进行比赛。经组委会评判裁定,我校有2名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其中2019级电子信息班邓炀,比赛成绩位列全省第二名。

第一届(2020)四川省大学生通信全网建设技术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理工大学联合四川省通讯学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深圳市艾优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带动地方本科相关专业开展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我省高等学校信息通信相关专业建设,加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对信息通信网络设计、部署及优化方面的综合能力,选拔5G移动通信网建设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审核\许开华;编辑\刘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