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之声 >> 正文
院部之声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行时】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实地考察走访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0-10-27      宣传统战部      何中勇      点击数:

1027日,专家邹扬教授、吴立玲教授、贾志敏教授和专家组秘书车娜老师一行实地考察走访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市中心医院。副校长刘立新,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走访。

专家组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听取院长工作汇报并与院领导进行访谈,现场考察了医院教学设施、教学科等管理部门及学生生活场所,实地走访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疾病中心、骨科、儿科、妇产科等,观摩了科室查房、病例讨论、小讲课、技能操作等教学活动,听取了理论授课。

实地考察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临床教学管理人员、教师、高年级学生座谈会,深入交流临床教学工作、学生学习中的具体情况。

专家听取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作汇报并和与会人员交流

专家走访医院实习教室

专家走访学生宿舍

专家走访门诊

专家走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专家观摩神经疾病中心教学活动

专家观摩并点评骨科教学活动

专家观摩儿科教学活动

专家观摩儿科病例讨论教学

 

专家观摩妇产科小讲课

专家调阅妇产科教研室资料

专家与教学管理人员座谈

专家与教师代表座谈

专家与高年级学生代表座谈

(摄影/张彦青、王克强;审核/张月辉;编辑/冯陆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