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讲堂 >> 正文
攀大讲堂
【道德讲堂】成就人生从自律开始— —一位青年学者眼中的中美大学生学习生活解读
2021-03-24                  点击数:

 目:成就人生从自律开始——一位青年学者眼中的中美大学生学习生活解读

主讲人:徐鉴劲

 间:2021325  1940-2130

 点:办公楼四楼附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攀枝花学院党委宣传部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主讲人简介:

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美)硕士研究生;主研方向: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

主讲内容:

1、徐鉴劲老师的自身成长、学习生活经历,为大家阐述了“成就人生需要加强自律教育和建设”的主题;2、分享他海外留学经历及所见所闻,介绍中美两国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及其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启示。3、徐鉴劲老师结合自身学术研究,深入交流了“人工智能、生成对抗网络,图像生成”等学术前沿课题。4、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及中美社会发展建设,倡导深入学习“四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党史”,加强“自律攀大人”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