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攀枝花学院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护理(本科)题库采购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2022-05-10      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科      点击数:

攀枝花学院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护理(本科)题库采购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一、采购单位:攀枝花学院

二、采购项目:攀枝花学院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护理(本科)题库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拟推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四川康亿佳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兴科中路3314层)

五、采购金额:29.8万元

六、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该产品分别由国内唯一资源生产商生产,整体具有唯一性和独家知识产权,必须开通相应权限在指定平台上才能使用,只能从唯一资源供应商处采购,具有产品来源唯一性。作为此软件的生产制造商,具有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权,并授权四川康艺佳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四川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因此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因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故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专家意见详见附件)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意见,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攀枝花学院任老师,0812-3377796

                    攀枝花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