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钒钛产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南苑13号学生宿舍和西苑4号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编制安全综合分析报告比价公告
2024-03-07                  点击数:

攀枝花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对钒钛产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南苑13号学生宿舍和西苑4号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编制安全综合分析报告”采用比价方式进行采购,特通过公告形式邀请有能力的单位参加比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1:钒钛产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安全综合分析报告编制;

2:南苑13号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安全综合分析报告编制;

3:西苑4号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安全综合分析报告编制。

2.项目简介:

1拟选址于我校第一教学楼与土木实训中心之间,用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约 21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钒钛(材料)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生物与化学学院实训中心、康养学院技能实训中心等及其附属设施设备。

2拟选址于我校南苑校区风雨球场(拆旧建新),拟建面积约1858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约2000人,配套家具、空调、热水等。

3拟选址于我校西苑校区食堂对面绿化地带,拟建面积约14000 平方米,可容纳学生约1000人,配套家具、空调、热水等。

3.采购方式:比价

4.采购预算:包1:1.6万元;  

2: 1.6万元;

3: 1.6万元。

5.资金来源:基本建设经费

6.合同履行期限:  5  日历天(合同签订之日起5天内完成)

二、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 3 月 10 日18时止

方式:电话或现场报名

联系人:唐老师  0812-3375391  13684290831

三、比价的时间地点

比价时间:2024年 3月 11 日 10:00 (北京时间)

比价地点: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响应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比价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附件:比价文件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4年37

  • 附件【比价文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