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宣传部      张子萱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校领导班子、师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各学院、各单位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在教室、会议室、办公室、宿舍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直播期间,当十艘战机拉出十道绚丽彩烟划破天空时,观看人员肃然起敬满怀自豪国旗护卫队铿锵走来时观看人员聚精会神满怀敬仰;国歌奏响时观看人员齐声歌唱,满怀激情当习总书记深情讲话时,观看人员全神贯注,充满信,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二级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历史贡献,阐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观看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苦难辉煌备受鼓舞!为伟大祖国建设和发展的光辉成就深感自豪!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齐心协力打造“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以过程一流推进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唐薇;编辑/陈松;审核/王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