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劳动模范、患病教职工
2021-07-06      人事处 工会      龚敏 张宇锋      点击数:

7月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朱波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旭辉分别看望了省、市级劳动模范和患病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人事处、工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朱波强一行慰问了我校省、市级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温暖,表达了学校对模范教师的重视、尊重和关心。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

张旭辉一行探望了患病但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带病工作表示关切,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校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开展劳动模范、患病教职工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受访对象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张勤;编辑/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