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举行东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次培训会
2021-09-15      宣传部      张子萱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东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攀枝花学院选举指导办公室关于东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攀枝花市东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校内选举工作机构的通知》《攀枝花学院关于东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方案》,就换届选举工作的总要求、工作机构、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做好换届选举各阶段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做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职责要求,推动选民登记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必须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好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三项基本原则;要切实加强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做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各单位要齐心协力,严谨细致,扎实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就换届选举工作的工作流程、选民登记等工作做专题培训,全体人员还学习了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摄影/汤凌云;编辑/张子萱;审核/苏兴仁 方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