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正谱莅临我校调研
2020-08-08      宣传统战部      何中勇      点击数:

8月7日上午,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正谱在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的陪同下莅临攀枝花学院调研,重点了解了学校党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肖立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陪同。

王正谱参观了校史馆及产教融合科技馆,认真听取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学校党建和科研队伍、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在参观四川省钒钛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子束实验室时,王正谱认真听取了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科研项目的介绍,询问了实验室在钒钛材料方面的研究成果、优势和研究团队建设情况。

王正谱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地域和专业优势,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钒钛及新材料等方面的研发和成果应用转化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服好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勇,校党委副书记胥刚,副校长刘立新,以及市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前排右二)参观校史馆

参观产教融合科技馆

听取电子束实验室负责人介绍情况

(编辑/何中勇;审核/王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