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20-08-31      招就处      王平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等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并对连续奋战在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副校长石维富参加检查指导。

王曙光认真听取了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学校录取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并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指导。他强调指出,录取工作要坚守底线、严守纪律,严格按照学校招生章程、录取标准和录取流程认真阅档审档,保质保量的完成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力争使学校生源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截止8月30日,学校共录取考生567名,重庆、黑龙江、安徽、山东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四川省本科一批次、艺术批次已录取结束,后续录取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编辑/范培培;审核/何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