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0-08-30      宣传统战部      范培培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8月3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党委副书记胥刚,副校长王兵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胥刚主持。

会议总结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前阶段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聚焦文明校园创建的“思想道德教育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的“六个好”标准,细化内容、凝练特色、精雕细琢,对表对标抓落实,确保师生人人知晓文明校园创建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对文明校园展览馆建设方案进行了审核,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曙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申报全国文明校园关系到师生的切实利益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对于促进学校发展提高学校办学层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一方面精心组织,反复斟酌,扎实做好基础材料并认真完善建设方案;另一方面,提高质效,增强执行力,积极落实审核程序以便统筹安排各项迎查准备工作。他希望,全校上下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编辑/范培培;审核/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