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省教育厅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
2020-09-03      宣传统战部      范培培      点击数:

9月2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长蔡存明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中特学院院长朱云生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老师)和公共实验教学中心江俊辉教授(四川省优秀教师)。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副校长王兵,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蔡存明一行亲切慰问了我校优秀教师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并代表四川省教育厅向我校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蔡存明仔细询问了教师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们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教师代表也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范培培;审核/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