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双创”工作培训会
2020-09-09      组织人事部      丁虎标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双创”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党委副书记胥刚,副校长刘立新、张旭辉出席会议,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纪委机关、学生工作部处级干部,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苏兴仁主持。

胥刚深入解读了教育部党组“对标争先”计划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我校申报四川省党建“双创”项目情况,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彭徐宣读了《关于公布首批校级新时代党建“双创”名单的通知》。与会校领导为首批校级党建“双创”标杆院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样板支部(钒钛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授牌单位分别就创建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化、启动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全面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院系党组织在重大办学问题上的政治领导作用、严格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持续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力度、统筹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建好用好管好党员活动室、开展好“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等方面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审核/张颖;编辑/范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