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新新廿廿 喜迎你来】图说迎新
2020-09-19      传媒中心      王雨洁 等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19日,我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有序进行。校园内又迎来了许多充满活力的新面孔,他们,是经历了不一样高考的2020级的小萌新。学校的老师、学长学姐早就在学校盼望着他们的到来,在这喜庆、温馨的氛围中,他们的故事正在发生,记者大攀引大家去现场看看。

zyfw1

放心跟你走,这里是我们的家

zyfw4

包袱虽大,但有你帮忙

zyfw2

接你的喜悦胜过购物回家

zyfw3

行李虽重,感谢有你

夜深了,你们还在等我

你们争相帮忙,满满暖意

你工作的样子真可爱

50DA68C51924ACE46C444D8119D74D87

和亲爱的老师合个影

hy2

30AE8631E44ACB9092784965F4B45111

我们来了,攀大

“小20”虽已离开父母,独自求学,但家人的不舍和牵挂却永远割舍不断。

jz1

不舍地再看你一眼

jz2

jz3

递给你的是温暖的关怀

jz4

还有几句话要嘱咐

再吃一次妈妈做的饭,以后要照顾好自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天南海北,心怀梦想。感谢你,跨越山海,相聚攀大;期望你,青春不负,愈发精彩;祝愿你,心之所向,一往而深。

(传媒中心 、校团委 等供图;编辑/何中勇;审核/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