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2020-09-24            宣传统战部 刘书生      点击数:

923日下午,我校在纪检监察培训室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攀枝花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扎实推进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校领导、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单位助理参会。党委书记肖立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四川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版)》等相关文件精神,就“十三五”工作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素质提升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落实会议精神要抓规划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要抓学科建设,做好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抓高校治理,做到抓示范、强引领、强弱项、补短板。

党委书记肖立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要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强人才培养和知识创新两项职能;要发展好交叉学科,重视特色教育,全面做好申硕各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要抓好质量,既要充分考虑学校当前的发展需求,更要考虑学校未来的长远发展。他强调,要把认真落实好全省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和高水平发展。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就收支预算执行进度等情况做了汇报说明。

(摄影\罗秋凤;编辑\何中勇;审核\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