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党委书记肖立军带队督导检查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2020-09-26      附属医院      唐得宝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加强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准备,9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立军带队,副校长刘立新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附属医院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临床专业认证见面会在七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医院相关负责人从“两大共识,四项措施,三个问题”等做认证准备工作汇报。

肖立军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医院临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按照专家组检查时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认真准备,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认证工作,确保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随后,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考察临床教学工作。督导组实地考察了临床实训中心、动物实验室、学生公寓、医院门诊大楼等地,逐地逐层查看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的走访地点,对相关部门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地检查及工作安排部署。

检查组成员在反馈交流会上分别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医院要在汇报材料、专家考察路线、专业认证知识培训、教学活动准备和医院党政班子专题研究迎检等方面做好详实准备。

(编辑\刘忠良; 审核\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