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情暖中秋话国庆
——校领导“双节”慰问学生
2020-09-30            宣传部 冯陆陆      点击数:

9月30日晚,“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攀大学子仍在教室、图书馆刻苦学习,在运动场坚持锻炼,在致远广场蓬勃开展班团活动,整个校园呈现一派勃勃生机。党委书记肖立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党委副书记胥刚,副校长石维富率领办公室、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后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党政看望慰问学生,向学生们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期间,校领导先后走访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学楼、致远广场、体育场等地,与学生一起谈学习、聊生活。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校领导与学生欢度温馨愉快的节日时光。

“你现在几年级?是打算考研吗?”“跑了几圈了?累不累?”畅谈过程中,肖立军关切地问起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珍惜大学宝贵的学习时光,将来成为为祖国作出更大贡献的栋梁之才。肖立军指出图书馆给学生学习提供了便利,对图书馆工作人员节日期间正常上班表示赞许。

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分管副书记、学生科长和辅导员在这节日前夕,深入学生寝室,嘘寒问暖,共度佳节。王曙光肯定了学生们精彩、富有意义的学习生活,勉励学生要尊敬关爱他们的老师,更要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有学校的关心,留校的国庆节和中秋节过得格外满足和温暖!”学生们开心感叹。

 (摄影/周传兴 李虎;编辑/冯陆陆;审核/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