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暨第五届校运社团美食文化活动节开幕式
2020-11-11      传媒中心      王婷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上,各方队朝气勃勃踏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有序进场,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暨第五届校运社团美食文化活动节正式开幕。

在家校领导、武警攀枝花支队领导出席大会,学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师生校友代表军训教官参加军训展示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立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分列式受阅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新生分列式、女子手形操方队、体能方队、体操方队汇报表演。

大会上,党委副书记胥刚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决定,对钒钛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康养学院等6个优秀先进集体、6名优秀辅导员、65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军训优秀学员代表2020级钒钛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庄玉玲汇报了自己的军训感受和收获。她表示,自己在军训中受益良多,未来将秉承“明德砺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武警攀枝花支队副政委陈松表示,此次军训时间安排紧、难度大,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军训顺利进行。受训学子发扬了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期盼莘莘学子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代表学校党政向此次盛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向武警官兵致以敬意,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盛会是的盛会,希望同学们树立国防意识,继续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是体育的盛会,希望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扩大交流、加强团结;是文化的盛会,希望同学们开发潜能、展示自我,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是美食的盛会,希望师生弘扬校园健康饮食文化,树立营养健康膳食理念。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篮球场参观、指导了社团美食文化活动节。

据悉,本届校运社团美食文化活动节为期三天。活动期间,学校将举行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第十六届社团文化活动节、第五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并有学生创业团队及学校精准扶贫对象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其中,除师生共同参与的田径比赛外,还有社团特色文化活动、文化作品展示,食堂的美食联展、拉面表演、猜灯谜等主题活动。

(摄影/张彦青 李虎 王雪 程琪雅;编辑/冯陆陆;审核/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