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团省委书记张荣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2020-11-17      校团委      郑晋维 温淞琳      点击数:

1112日下午,团省委书记张荣带队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学校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陪同调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恺参加调研。

观看团学工作展示

参观青马工程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实践基地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及项目孵化基地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校史馆、青马工程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及项目孵化基地,实地调研青年思想引导、青年志愿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高校共青团工作,听取学校团学工作情况介绍,现场与创业青年就项目发展等进行交流,并就高校共青团改革、青马工程、青年志愿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与学校党委领导、团委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攀枝花学院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也是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库”。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把握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和三线精神,讲好英雄攀枝花故事;要抓好青年志愿服务,推进攀枝花青年志愿服务制度改革,加强“志愿四川”平台的运用,围绕“青春志愿”系列品牌项目,打造攀枝花特色志愿服务品牌,营造人人争当攀枝花“熊猫侠”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忠良;审核\王鹃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