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党委书记王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养学院、生化学院、智造学院开展调研
2020-11-20      宣传统战部      刘忠良      点击数:

1119-20日,党委书记王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养学院、生化学院、智造学院开展调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座谈会上,王斌听取了各学院关于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服务地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并就主题实践教学、特色思政以及如何将三线精神融入思想政治课教学,打造具有攀枝花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护理专业认证、学生实践实习、对口高职考试录取情况等在康养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成果奖与科研成果奖申报、校友工作等在生化学院和智造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与报道:韩刚 黄莉 李学武 蒋红;编辑\冯陆陆;审核\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