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高校校园行活动走进我校
2020-11-26      招就处      陈晓兰      点击数:

1125日下午,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阔仲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这是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高校校园行的第三站。我校在行政楼四楼附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刘立新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招就处全体成员及绵阳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立新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成果,对绵阳市各生源中学报考我校表示感谢。

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流了招生就业、教务工作、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方面的情况。

黄阔仲对我校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办学过程中用心、用情、务实,取得了“培养好、成长好、深造好、就业好”的成绩。

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高校校园行活动主要目的是看望绵阳籍学生、了解绵阳籍学生在各高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加深市州教育考试院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市州教育考试院高校校园行活动对更好地宣传高校、让更多的高考学生了解高校,提高学校生源质量,进一步巩固生源基地合作成果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与报道\万春梅;摄影\程琪雅;编辑\刘忠良;审核\刘东康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