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台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1-26      康养学院      李茜      点击数:

1125日,台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副主任牟永清,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洪卫一行来我校康养学院考察,副校长刘立新,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上午,牟永清一行先后参观了康养学院传统康复、现代康复实训室和护理实训室中的心肺复苏、口腔护理模拟病房。

下午,在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刘立新介绍了攀枝花学院以及康养学院基本信息。康养学院负责人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学院发展成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康养产业局代表交流了我市康养产业的探索历程与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康养+医疗的“医养结合”理念、医保近期情形与养老服务内容。

牟永清一行对康养学院专业设置、教学设备以及师资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攀枝花特殊自然地理气候环境对阳光康养产业发展的影响、双方下一步合作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对下一步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和强强联手,促进康养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刘忠良;审核\刘文全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