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攀大要闻 >> 正文
攀大要闻
党委书记王斌带队深入外国语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2020-11-28      宣传统战部      冯陆陆      点击数:

1124-2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斌带队深入外国语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座谈会上,王斌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各个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就对外学术交流、翻译硕士点争取工作等在外国语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技校办学、职业技能鉴定等在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王斌和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就艺术学院教学三融合、志愿服务项目申报、提高横向科研经费、优秀校友事迹挖掘等在艺术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等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就产教融合推进、招生就业等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与报道/隆涛 柯磊 庞闪闪 王东波 张欣;摄影/唐薇 何垠 姚昕岳;编辑/刘忠良;审核/张颖)